Monday, March 25, 2019

地毯和地毯在不同的模式


分享手工簇绒,手工编织和手工编织图案的地毯和地毯


我们是生产厂家的手工地毯和印度地毯的希望共享不同类型的这是在更广泛的方面主要是接受的风格。
所以在这里我们去...

1.  手工簇绒地毯:  一个号是手工簇绒地毯和地毯。你的名字任何设计,任何模式几乎是这一技术的手工簇绒可以做到。一个非常流行的类型地毯和地毯这是在房间的各个项目,别墅和定制要求的需求很多。这种制造风格两大最好的部分是生产速度更快,成本更低。最常见的和接受的地板覆盖在今天的情况。 

定制手工簇绒地毯背面展示
定制手工簇绒地毯背面展示
手工簇绒地毯制造商在印度
手工簇绒地毯制造商在印度
什么是不好的部分是乳胶被用来贴在画布上锁定完成织布,你不能洗地毯这样。因此,与水可能损坏接触。但鉴于使用和掷概念,这始终是在所有的比赛中成为赢家。


2. 手工编织地毯:  这是在2织造图案通常由。一个最初是从伊朗和尼泊尔通过的其他藏族织波斯采用编织。织使它看起来优雅而最好的。这种类型的地毯和长期耐用,非常高端的客户。与A类地毯。这是在金钱方面,但真正的价值和投资,这将让你的家看起来总是伟大的,高档昂贵。



定制的手工编织地毯制造商在印度
定制的手工编织地毯制造商在印度
手工打结地毯制造商在印度
手工打结地毯制造商在印度

3. 手织地毯:  也俗称flatweave。这些在手摇纺织机,并与punja编织制成。这2种不同的模式,使地毯看起来非常时尚。当你不需要厚厚的地毯上,具有覆盖地面,这是最好的选择。

手工编织的地毯制造商在印度
手工编织的地毯制造商在印度

定制手织地毯制造商在印度
定制手织地毯制造商在印度


 纱线这些模式正在使用的大多是毛。根据以哪种纱你需要的价格也不尽相同。如果您需要的地毯和地毯像度假酒店或别墅任何项目做建议,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佳的选择。只要给我发电子邮件在  info@surekasgroup.com  或访问www.surekasgroup.com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